Translation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Belleville 330ST Flight Boot 美國海軍認證靴

開始看靴是約9個月前

到了5個月前才提出預算  哈哈

最近這幾天一直密集看靴

看看哪種比較適合我的狀況

我的需求是  城市用、輕防水、透氣好、小聲

不過我最後竟然下標的是這雙

Belleville 330ST 










下午匯款,賣家當天就郵寄

所以隔天就到了



一切都要偷偷的  偷偷的

所以我寫我姊的名字

因為我現在是重考身分  亂買是會被罵的~~







靴子皮革是巧克力色

據官網表示:適合潮溼氣候




當時我就想  潮溼?!

那應該是會有點防水的意思吧!

台灣應該滿適合的!!





Belleville 是家老廠牌

網上的評價在此不再贊述

我買東西都會研究很久的  尤其是這種高單價的?!






鋼頭靴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測試有多硬

所以 輕踹 了我家的鋁門一下

凹痕大概跟 130 m/s 打到的差不多

因為門會反光難照  解釋上大概是這樣

踹車門一定會凹下去




黃金大底  

我看很多靴都是搭配  Vibram SIERRA的底

但我認為這在戶外(土、碎石適合)

所以我找了找  只有這雙搭配 Vibram CHEVRON的底



Vibram CHEVRON 的底比較淺密

我的理解上這在柏油路  磁磚上  應該會比SIERRA好用

而我常走在這種地方





剛看到時很難以接受  第一次鞋這麼重...

不過上網看看  還可以接受辣




其實我原本都穿這個.....

0.4公斤 VS 2.0公斤




為了穿靴購入的 SmartWool 羊毛襪

透氣  排汗  除臭  但價格有點硬...


(個人網站,廣告沒關係吧 哈哈)








其實現在還是沒習慣


1.不太好蹲(上廁所怎辦?!)



2.走路時 我的腳後跟習慣微微抬起 但筒高無法整雙一起作動

(加厚鞋墊已改善,應該是買大了

2014.04.21 Update  

穿運動厚襪+原本的鞋墊
配起來剛剛好!



3.走路滿大聲的 還沒抓到訣竅 



4.有點小悶 難以想像夏天....下次要選熱帶靴



5.開車!!!油門不好控制、腳踝能轉的幅度不大

6.有點重.....



尤其我家是在巷子 家裡有墊高 停上車庫要上小斜坡 

加上車庫小 車屁股會在外面(鐵捲門不能關....

沒控制好會撞牆.........





防水部分:未測試

防滑部分:感覺鞋底有膠還沒磨掉

透氣部分:國外有看到說這雙皮革會透氣,但尚未穿久不知

帥氣部分:這很主觀...哈


以下是受認證的鞋款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皺皺的  求解!!


Belleville 其實在繁中的開香文中 超少的

希望大家不吝嗇發開香文

這樣後面要買的人  才有參考的文章

(個人在中部  賣家在北部試穿不易)

才能放膽去網路買 哈哈


在尺寸部分  我 Nike 穿的滿廣的 有US 8、8.5、9



我網購問賣家

我的實際腳長約 26cm  寬10cm

鞋子約穿8.5 (我取中間值)

推薦給我 8w的

穿起來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  

但我塞了一個 6兩的厚 鞋墊

穿運動厚襪後 搭配原鞋墊
已改善

關鍵字

Belleville 330ST steel toe wet weather taiwan

露天  模動  


後記~

原本買的 SmartWool 羊毛襪

可能我在跟賣家敘述我的需求時

他認為我要買的是 薄的

所以剛開始文章才有 要加鞋墊的需求

後來我 買了一雙 一百有找的運動厚襪後

雖然 排汗比較差了點

但是 使用原鞋墊  剛剛好!

3 則留言:

  1. 這樣會太緊嗎?
    我的腳長跟您一樣
    如果買8.5的可以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
      我之後 用回原鞋墊
      穿 厚襪 運動厚襪 在賣場買的~
      就變得滿適合的!!
      .
      原本買的 smartwool 是薄襪
      所以有加厚鞋店的必要
      .
      我文章修改一下~

      刪除
    2. 我目前穿 8W 厚襪 加 原本的鞋墊
      穿起來剛好! 建議的話 如果沒需求
      不用買鋼頭的~ 因為鞋子重!但穿久也就習慣了~
      買的話 可以先詢問店家 尺寸自己挑錯可以換嗎?
      這樣比較保險!

      刪除